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裸妆”应该这样裸! DK全球首发“水凝慕斯DD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05:20:01

  2017年2月18日,以“颜型女王加冕仪式——出色你的出色”为主题的2017 DK品牌发布会DK“水凝慕斯DD霜”产品上市发布会暨DK颜型出色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

  2017年2月18日,以“颜型女王加冕仪式——出色你的出色”为主题的2017 DK品牌发布会DK“水凝慕斯DD霜”产品上市发布会暨DK颜型出色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

  在当天活动上,DK同期发布了关于“DK精英学院”计划,以DK创始人为原型的《梦想合伙人》电影众筹计划以及“DK高校梦想CEO”计划。DK将会为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搭建平台。

  

 

  DK创始人、董事长焦杨,DK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婷婷,台湾著名导演、资深品牌专家、DK联合创始人宫家麟,DK联合创始人、首席传媒官杜薇以及著名音乐人、旅欧中提琴家杨璟,著名演员于博一同触动点亮了DK水凝慕斯DD霜启动器,DK品牌新品正式亮相!

  

 

  

 

  

 

  历经6年智慧沉淀,DK已成为跨越技术研发、日化、网购三大领域,旗下拥有DK水凝慕斯、DK清漾霜、DK水润精华湿粉等多个产品线,上百家品牌代理分支机构,打通了全球近千家品牌连锁美容中心,为全世界超2亿的爱美女性进行服务的优质品牌。

  DK品牌创始人焦杨在致辞中提到, DK品牌需要尽快完成角色蜕变,从单纯的产品技术研发向具备时尚、高端、国际化等元素的品牌之路迸发。她希望将DK打造成为国际化的专业化妆品、护肤品品牌。另一方面,她认为DK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美妆研发、设计品牌,这要求DK需要拥有非常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并将艺术与商业达到高度融合,将产品与理念做到高度统一,将研发与潮流紧密结合。同时,DK始终坚持“颜型出色”的走心产品——优雅魅力,诚信所至。

  

 

  DK品牌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婷婷女士就本次发布会中全球首发亮相的“水凝慕斯DD霜”进行了介绍:“DK水凝慕斯DD霜是BB霜、CC霜以及气垫BB的升级产品。除了隔离、防晒、遮瑕、美白四大功效之外,它还具有保养修护、补水、持久不脱妆的效果。”她特别介绍,此款产品极大地解决了市面上护理美妆产品的诸多瑕疵。同时,水凝慕斯DD霜采用的是韩国技术,并将蜗牛原液锁入产品,轻轻按压便渗透出水珠,可实现持续保湿的效果。

  “DK品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此次是全球性的首发。它具备行业产品的超前性与技术,表现的是价值而不是价格,因此在品牌营销策略上要体现渠道价值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磨合。DK这个品牌需要被共享。”作为DK联合创始人,宫家麟先生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DK未来的品牌战略。他认为,DK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如果用一个标签来形容,那就是代表“精神”的价值。在DK的理念中,每一位女性都拥有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美丽。DK的品牌观点是要彰显独特的品类价值,不应该束缚于产品本身,成为为社会带来价值的品牌。

  

 

  活动现场,“DK年度颜型出色人物”奖项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旅欧中提琴音乐家杨璟,中国著名古琴师吕晋奇,马来西亚著名影视演员陈雪儿,PADI潜水教练、曾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电影《夏洛特烦恼》演员伊星人,北京华夏国雅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智纳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林霖,电视平面广告资深造型师汤乐,DK形象模特印星,中央电视台国际时装周以及艺人指定造型师郭昂等在内的21位DK品牌荣誉体验官依次上台领奖并致获奖感言。

  此外,知名古琴师吕晋奇女士与被誉为“乐坛提琴魔女”的杨璟女士也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

  

 

  

 

  发布会后,记者对DK创始团队进行了专访。对于DK产品的规划,DK品牌创始人焦杨在专访时提到,DK下一步将实现产品的高端化,全球化,并持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

  DK品牌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婷婷谈到了自己对于品牌未来的期望:“中国人对国外的化妆产品非常依赖,我相信凭借我们的产品研发能力与产品优势一定能得到更多的女性认可与喜爱。”

  

 

  

 

  DK首席执行官王通表示,此次发布会请来了那么多的各领域精英,一是因为朋友们的捧场,另一方面也源于他们试用后对产品的信心,而不用担心站错台。

  艺人指定造型师郭昂给予了DK产品非常高的评价,他认为这是一款神奇的产品,能够减少了美妆的流程,对艺人来说非常实用方便。

  DK的联合创始人,著名导演宫家麟提到,《梦想合伙人》电影的初衷是希望能有渠道代理商参与进来,但不排除未来消费者也能参与拍摄。

 

  中华坤家文化传承人、山东坤学研究所所长冯赢,中国著名演员于博,北京女子拳击队教练李洋,世界著名音乐人、旅欧中提琴家杨璟,美国耶鲁学院经济学家、资深作家Robin Goldstein,中国著名古琴艺术家吕晋奇等数十位各领域大咖嘉宾及2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