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补水可以美白吗,补水能美白吗,补水能变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02:20:25

  白皙的皮肤一直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美白的方法也在不断的被找寻挖掘,要怎么才能更有效的美白呢,补水可以美白吗?补水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的情况,那对肌肤美白有没有效果呢。

补水美白的水果

黄瓜可以补水美白

  黄瓜的含水量非常高,也经常有人会将黄瓜切片来敷脸美容,所以多吃黄瓜是补水的不错选择。或者将黄瓜榨成黄瓜汁,在放入面膜纸浸泡成黄瓜面膜用来敷脸,补水美白的效果也不错。

  

柠檬可以补水美白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以及有机酸等对皮肤有益的营养物质,可以将柠檬榨汁或者切片泡水喝,天天坚持可以养颜美容,还能为皮肤补水美白。

  

猕猴桃可以补水美白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含量比其他的大部分水果都要高,这些是可以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力,延缓衰老并消除色斑,常吃猕猴桃还会有减肥的效果。

  

  

  最新消息:《补水可以美白吗,补水能美白吗,补水能变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