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瓜补水效果好吗,黄瓜补水怎么样,黄瓜能补水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23:15:27

  黄瓜是美容养颜的好食物,很多人都拿黄瓜敷脸或者生吃,希望可以有护肤的效果。而且黄瓜是含水量很高的瓜果之一,那么,黄瓜补水效果好吗?用黄瓜护肤是不是有补水的效果呢?

黄瓜补水效果好吗

  黄瓜补水效果好。

  黄瓜中的含水量高达96%-98%,而且还含有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用来生吃、榨汁或者敷脸都可以起到为肌肤补水的效果,而且黄瓜除了补水还有缩小毛孔、促进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的作用。

  

怎么用黄瓜补水

生吃黄瓜补水

  补水不一定要从皮肤外部补,往身体里面补也同样有效,将新鲜的黄瓜洗净,可削皮也可不削皮,然后直接生吃,黄瓜中丰富的水分和营养也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而且经常吃能美容养颜。

  

黄瓜榨汁喝补水

  将黄瓜洗净去皮,然后榨成黄瓜汁,这样每天喝黄瓜汁也可以补水,而且黄瓜中的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肌肤美白淡斑,所以常喝黄瓜汁也能让皮肤水润白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