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长痘痘吃什么水果好,脸上长豆吃什么水果好,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19:24:22

  脸上长痘痘总会让很多妹纸苦恼,因为脸上的痘痘如果没有处理好,就会留下难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就很难被消除。脸上长痘痘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毒素累积堵塞毛孔,祛痘的不光靠外部的调养,脸上长痘痘也可以通过吃水果达到祛痘的效果。接下来,小编将告诉你脸上长痘痘吃什么水果好。

脸上长痘痘吃苹果好

脸上长痘痘吃苹果好,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因为果酸中含有有机氢氧基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皮肤去除受损的表皮层,从而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因此脸上长痘痘吃苹果好。

脸上长痘痘吃西红柿好

脸上长痘痘吃西红柿好,这是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因此脸上长痘痘吃西红柿好。

脸上长痘痘吃葡萄好

脸上长痘痘吃葡萄好,这是因为葡萄中含有大量的葡萄多酚,能够阻断游离基因的增生,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除此之外,葡萄中含有单宁酸、柠檬酸,这两种物质具有强效的收敛作用,可以使皮肤变得柔软以及保湿皮肤的作用;葡萄的果肉蕴含维生素B3、丰富的矿物质,可以给皮肤深层滋润、抗衰老以及促进皮肤细胞增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