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玻尿酸微整形 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9 11:18:35

  【图】玻尿酸微整形 为什么这么火?

说说玻尿酸

  玻尿酸已经出现了太长时间,一时半会要想弄明白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在市场竞争过激的情况下想公正的评判比说明白水光针和果酸去痘难多了,但只要着手去做,总能得出经验。

  市面上有多少玻尿酸

  在过去的七八年间,咱政府对于玻尿酸的控制其实是先松后紧。最开始一下儿就批了八个。进口的有2个:最早的是瑞典的瑞蓝(Rstylane)2号,2013年的时候批了韩国的伊婉(YVOIRE),然后就是5个国产的:舒颜,润百颜,逸美,宝尼达(与逸美是自家兄弟),海薇,以及台湾的法思丽。

瑞典的(Rstylane)2号

  其实全球的玻尿酸厂家不下20家,品牌估计得有百种,那看好中国市场想进来的应该是绝大多数,可惜却没有那么顺利,就像即使是已经踹开第一道门的瑞兰一直在申请将其更多型号输入,也始终只听脚步声未见落地。这过程其实就是我们的CFDA在研究制定自己的批准制度,好让市场上的产品更安全,在这种情况下,又进来了四家。

  首先进来的是韩国的艾莉薇(Elravie),其次是美国的乔雅登(Juvederm),后者是绝对大牌,在哪一国都得到了最高评价,所以她进来真算是给医美市场加了一把火。再两个就是国产的爱芙莱和欣菲聆,其中爱芙莱与逸美、宝尼达仍然同属一家。

艾莉薇玻尿酸

  想选大牌没那么简单

  有这么多可选的,听起来很高兴?没那么简单!即使我现在将这12个,甚至更多借助非常规手段进入中国的玻尿酸品牌掰开了揉碎了讲明优劣,你也未必就能依此行事,因为通常给你打的人不会备下那么多品牌。原因就在于:进正规货不便宜(相对日本和韩国,中国的玻尿酸就如同奢侈品一样,进价就贵很多),不同品牌玻尿酸的特性和对技术的要求也极易形成施打者的各人偏好。

  所以如果你真的就想打某品牌玻尿酸的话,那就要事先和你的医生或机构沟通好,如果其常用品牌中正你怀的话就万事大吉,可如果不是的话,没必要要求人家重新进货,因为如果不是打熟手了的品牌的话,风险就会险增。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现在在中国畅销很久的瑞兰2号,专业上讲是双相的,可以理解成是像一块果冻被切碎成一颗颗的然后与非交联玻尿酸混合,就像西米露一样,所以会有颗粒感,可以在肌肤里被按压轻易移动,但如果是单相的(以新获准进入的美国乔雅登及韩国艾莉薇为代表),就像一块果冻未经切碎一样质地很紧密很纯,所以进入肌肤后不易移动,假如不熟悉的医生稍打多了以为可以像瑞兰一样揉开,会发现几乎不可能,就会造成手术失误。嘴的塑形度不要太好。

选择玻尿酸是门功课


  最新消息:《【图】玻尿酸微整形 为什么这么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