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什么牌子保湿效果好 保湿乳液排行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5:31: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什么牌子保湿效果好 保湿乳液排行榜- 责任编辑:Aot

什么牌子保湿效果好 保湿乳液排行榜


  【产品名称】:The Face Shop大米调理乳液


  【产品产地】:韩国


  【产品容量】:150ML


  【产品说明】:


  ■大米系列是TFS基础护理系列中最收欢迎的产品了,前所未有的明亮,不可思议的剔透,运用崭新科技操控光线,拥有超凡卓越的得亮白及重整皮质的效能,致力针对淡化黑斑、雀斑、改善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肌肤。另外大米性质温和,皮肤感觉清爽,气味宜人.从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全日均可使用。大米具有的美白功效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哦!


  ■能够很细腻的收复已扩张的毛孔!收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温和补水!源自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同时拥有温和而清爽的绝佳感受!


  ■大米系列含神经酰胺成份,在维持皮肤屏障功能方面起着十分重要作用,同时可显著增强角化细胞之间粘着力,改善皮肤干燥程度,减少皮肤脱屑现象。


什么牌子保湿效果好 保湿乳液排行榜


  ■同时使用神经酰胺能使表皮角质层中神经酰胺含量增高,可改善皮肤干燥、脱屑、粗糙等状况;同时神经酰胺能增加表皮角质层厚度,提高皮肤持水能力,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使用方法】:


  大米水后,取适当量温柔的涂抹在脸部和颈部上,用手指轻轻的按摩拍打肌肤,使肌肤充分的吸收即可。


  使用顺序:保湿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什么牌子保湿效果好 保湿乳液排行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