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面膜之前要用乳液和爽肤水吗,贴面膜之前要拍爽肤水吗,做面膜前要用乳液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00:27:11

  很多妹纸总是听到敷面膜之前要很多步骤,这样才可以使面膜发挥出最大的效果,所以很多妹纸们都会想知道敷面膜之前要用乳液和爽肤水吗?

涂抹式面膜需注意顺序

  涂面膜的顺序也有讲究,要先从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一定要注意最好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部位涂起,最后是U区。

敷面膜的时间

敷完面膜大概15分钟后,可以用手指轻弹面膜,不再粘乎乎的话,便可以轻轻扯下面膜。扯面膜要注意先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扯去。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敷完面膜后需要用温水洗脸,这是因为在敷面膜的15分钟这个时间内,皮肤已经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而15分钟后的面膜残留在脸上需要洗净,不然容易造成脸部营养过剩的情况。

  最新消息:《敷面膜之前要用乳液和爽肤水吗,贴面膜之前要拍爽肤水吗,做面膜前要用乳液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