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乍冷还寒的早春 肌肤需要油“感冒药”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8:03:33

  【图】乍冷还寒的早春 肌肤需要油“感冒药”

入门首选:二合— 精华系美容油

  入门首选:二合— 精华系美容油

  含油精华液,或是半油半水、半油半精华的保养油,最适合做为油保养入门,不需要考虑使用时机,直接替代化妆水或精华液使用就好了!但编编建议如果产品油水分层,表示两种质地不相溶,没有接口活性剂帮助融合及渗透,那么按摩时间也要久一点,才能确保肌肤吸收。

  好吸收渗透快!加强抛光不黏腻—轻感美容油含油的化妆水,使用前必须充分摇晃均匀,搭配化妆棉多拍几下,才能确保有效吸收。

等不饱和脂肪酸比例决定油的清爽度

  高手须知:等不饱和脂肪酸比例决定油的清爽度

  要让油擦起来不黏腻,一是选择像亚麻仁油、月见草油等不饱和脂肪酸比例高、质地较轻盈的油脂。二是加入硅油或酒精加强挥发,擦上后只有一半左右的油脂留在脸上,负担也会轻一半。再来某些轻油感配方不完全是油,还会混合其它保养成分,感受当然能更清爽!一滴激升保湿力,多种天然萃取油脂,加强按摩就能被肌肤吃光,只留下一层清爽的修护薄膜。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1:徒手按摩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1:徒手按摩

  洁面后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从脸部中央向外以画螺旋方式按摩三分钟。之后用热毛巾敷在面部,并进行简单的穴位按压,以促进成分渗透。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2:掺入面霜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2:掺入面霜

  混搭从来是护肤界喜爱的开启方式,将它加入面霜之中,不仅可以让质地较为丰厚的面霜更易推开,更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修护膜,锁住先前补充至肌肤内的营养与水分。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3:敷面膜前打底

  如何机智的使用护肤油3:敷面膜前打底

  面膜这么润你都不满足,用精华油打底,简单按摩后直接敷上面膜就可以了,精华油可以加倍滋养并促进面膜中有效成分的吸收,让面膜发挥更好护肤效果哦!


  最新消息:《【图】乍冷还寒的早春 肌肤需要油“感冒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