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除黑眼圈的6个敷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7:56: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去除黑眼圈的6个敷法- 责任编辑:Aot

去除黑眼圈的6个敷法


  去除黑眼圈的妙招


  冷热交替敷眼法


  开始的时候你可以先把毛巾放在温水里面洗一下,然后敷在眼睛上面,差不多10分钟左右,促进我们眼部的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冰敷一分钟,这样交替来个3次左右,就可以快速缓解黑眼圈的症状了。


  茶包敷眼法


  你可以使用那些泡过的茶包,然后再用水清洗一遍,然后放进冰箱里面10分钟,最后再取出来敷在眼睛上,差不多敷个5分钟就可以减弱黑眼圈的临床表现了。


  苹果片敷眼法


  选取一个汁多新鲜的苹果,然后切片,选取汁比较多的一片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棉线球轻轻搽拭掉在眼睛旁边的苹果汁即可。


  土豆片敷眼法


  大家都知道土豆是具体强大的美白效果的,所以我们可以把土豆切片跟苹果片敷眼的方法一样用来缓解黑眼圈的症状,其做法都是跟苹果片是一样的。


去除黑眼圈的6个敷法


  蜂蜜敷眼法


  先取少许的蜂蜜,然后在眼睛周边有黑眼圈的地方慢慢的涂一层蜂蜜,然后再按摩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最后在其位置上涂上眼霜来去除黑眼圈。


  红糖敷眼法


  开始先把红糖放入锅中小炒至冒烟的状态,然后静置一会再放入准备好的手绢里面,最后再轻轻的使用热敷的方法慢慢的热敷眼睛,但是切记不要太过烫了,万一烫伤眼睛就不好了,所以要选取事宜的温度。



    更多关于去除黑眼圈的6个敷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