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简单补水方法唤醒Q弹魅力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09:47:49

  【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简单补水方法唤醒Q弹魅力

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

  在冬季要多饮用温水,尽量避免食用过多的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葱、蒜等刺激性的食物。一些含有大量维生素B类的食物可以多吃,如西红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萝卜可以减轻皮肤干燥。当然除了这些防止皮肤干燥的方法,还有如下应对皮肤干燥的妙招,来看看。

温和洁面梳理补水通道

  Step 1:温和洁面梳理补水通道

  如果前夜做了很好的夜间护理,早上起来发现皮肤上有一层薄膜,干性皮肤可用温水洗脸,留住这层保护膜;而角质、油脂分泌较多的皮肤则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洁,以免堵塞毛孔。

爽肤水补水醒肤

  Step 2:爽肤水补水醒肤

  选择清爽补水的爽肤水,用化妆棉充分浸湿,轻拍于面部,让肌肤感受到澎湃的水分涌入肌肤,同时唤醒沉睡的肌肤。注意,化妆水的用量不能省,否则就达不到醒肤补水的效果。

涂抹保湿精华锁住水分

  Step 3:涂抹保湿精华锁住水分

  要让肌肤一整天水润,保湿精华是必不可少的,保湿精华不会太过油腻,但它能给肌肤带来加倍的水分,同时持久补水锁水。涂抹保湿精华时要稍加按摩,使其更好地吸收。

面霜锁住水分

  Step 4:面霜锁住水分

  这个季节适合选用含有透明质酸、海藻等植物提取成分的快速、强力补水产品,面霜时锁水的重要步骤,一定不能少,否则肌肤刚喝下去的水一出门就会流失大半,所以可尽量挑选含有甘油、杏仁油等锁水成分的产品。


  最新消息:《【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简单补水方法唤醒Q弹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