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关于青春痘 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03:48:03

  【图】关于青春痘 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

关于青春痘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

  你以为脸上长青春痘只是脸上出油太多或者吃太多油炸食物?NO!NO!NO!枕头、毛巾、手机都会让你长青春痘哦。这些诡异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关于青春痘的那些事吧!青春痘怎么消除,青春痘怎么治疗再也不是烦恼了!

化妆工具

  化妆工具

  每次使用化妆工具化妆的时候,你会得到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但是这些工具也带走一些细菌。如果你不定期清洗,细菌将会越来越多,直至影响肌肤健康。开始每周清洗你的化妆工具吧?海绵、软毛刷一类的工具可以用一些温和的清洗剂清洗,如果你的脸上已经有了青春痘,那么就经常清理你的化妆工具吧。

抗菌药物

  抗菌药物

  所谓的抗菌药物,其实就是以用配方的抗痘药物。听起来很专业吧?但是事情并没有你想想的那么好,放下你赖以为生“小药膏”吧,你已经走入了一个大大的误区。医院的抗痘药物是针对严重的患者,对于普通的肌肤问题,药效过于强烈,会导致肌肤的耐药性,当你的皮肤真的出了大问题的时候,那些“小药膏”反而救不了你了。


  最新消息:《【图】关于青春痘 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