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胶原蛋白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17:30:49

  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中本就存在的一种物质,可以让我们保持紧致弹性。而且外补胶原蛋白对我们皮肤也有很多作用,因此很多人都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有哪些?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一:保持弹性

  我们的皮肤中有70%的成分是胶原蛋白组成的,所以胶原蛋白是维持我们皮肤与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随着我们年纪的增大,体内的胶原蛋白日渐流失,皮肤就会失去弹性,所以也可以通过吃和外补的方法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让皮肤恢复弹性。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二:保湿

  胶原蛋白中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而且亲水性很高,胶原蛋白对皮肤保湿有着重要作用,其三螺旋的结构可以为肌肤有效的锁住水分。所以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保持水嫩的状态。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三:美白

  肌肤如果干燥缺水就会导致肤色黯沉,没有光泽,所以我们为了美白常常要为肌肤补水,因为皮肤的光泽度取决于肌肤的含水量,而胶原蛋白的保湿锁水能力非常好,可以让肌肤保湿水润,从而提亮肤色,让皮肤保持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