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物护肤油大科普!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7:53: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植物护肤油大科普!- 责任编辑:Aot

植物护肤油大科普!


  好多姑娘都对护肤油并不陌生吧?那你知道最常见的美容护肤油都是哪些吗?它们的功效又是如何呢?下面就给你们科普一下护肤油的小知识: 山茶花油 山茶花油的主成分是富有美肌効果的油酸。它的油酸含有量是85%,比起其他美容精油,油酸的含量算是非常高的哦。它的油脂非常接近人类的皮脂,所以很容易被吸收,不但可以防止干燥,还可以让妳的肌肤变得更保湿,头发也更有光泽。


  【使用方法】 在肌肤上使用的话,在搽上化妆水之后薄薄涂上一层使用就好了。可以起到保湿作用。


  如果是用在头发保养的话,用在吹干之前湿的头发上,可以有效修复毛躁的发梢。


  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是制造美女的超级油,有有着抗老化效果的维他命E,让头发散出光泽的硒等等成分,所以是可以有保湿以及有美白效果的精油。除此之外它还有抑制炎症的功能,所以对于有敏感肌肤以及异位性皮肤炎的人来说,是比较好用的精油。而且甜杏仁油的气味很香甜,也有放松效果。


  【使用方式】 由于它渗透力很好,所以可以在按摩时使用。可以让皮肤变成柔软饱满的状态,还可以利用香味来放松紧张的神经! 适合洗脸后的肌肤以及头发的保养。


植物护肤油大科普!


  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是在欧美非常有人气的美容精油之一。从以前美国先住民的就利用它来当肌肤的万能药,只要有伤口或是烧烫伤,就会搽上它防止干燥。 医疗机关以及美容沙龙都会使用的荷荷芭油,它含有保持肌肤水分的维他命A以及维他命E,非常接近人类的肌肤成分,所以适合各种性质的肌肤。


  【使用方法】 用在肌肤上的话,就如同其他精油一样搽上薄薄的一层就好了。 头发保养的话,可以加入几滴在洗发精或是护发素里。


  椰子油


  椰子树被称为“生命之树”,经由椰子榨取的椰子油也是营养物质非常丰富的美容佳品!不仅可以食用可用于治疗儿童的佝偻病、成人的骨质疏松,保护骨骼不受自由基损伤。外用的话可以杀菌、治疗晒伤、烫伤等,对皮肤修复有着积极的作用!


  【使用方法】 可以利用椰子油进行面部清洁,用化妆棉蘸取天然椰子油,擦除面部的彩妆和油腻,使用后肌肤非常柔软干净!


  涂在头发上可以有防止头发被太阳光晒得干枯毛躁。


  橄榄油


  橄榄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橄榄油分为三个级别:特级初榨橄榄油、优质初榨橄榄油和普通初榨橄榄油。如果选择美容用途的话,后两种也是可以的。


  【使用方法】 干燥的肌肤可以直接使用橄榄油,轻轻打圈按摩等待皮肤吸收即可。孕妇还可以用来防止妊辰纹的产生,只需要每天使用在肚皮和大腿处就可以啦。


  橄榄油还可以用来当做唇油,防止唇部干裂和口角炎的发生。 洗发后于脸盆中注入少量橄榄油,一经漂洗,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或滴在掌心直接细细擦入头发,常用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漂亮,防止头发枯黄起叉。


  阿甘油


  阿甘油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火起来的,又称坚果油,由生长于摩洛哥的阿甘树上的坚果榨取而成。近些年来研究发现它的许多独特的化学成份,使其成为一种对付各种皮肤和头发问题的美容珍宝!欧美国家每年都从摩洛哥进口大量的阿甘油,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液体黄金”并成为一种可靠的纯天然护肤品。


  【使用方法】 阿甘油最著名的作用就是护发,将阿甘油涂抹在手上揉匀然后涂抹在头发末梢,可以增加头发营养,阿甘油富含的维E能修复头发干燥和分叉,减少头皮屑。


  用面前点取一些阿甘油涂在粉刺和痘印上,每天用2次,可以有效帮助修复色斑和疤痕。 洁面后在面部涂抹一些阿甘油也可以保湿防止细纹和干燥哦! 看了上面这么多种天然的美容护肤精油,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植物护肤油大科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