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网购韩国护肤品品牌排行榜TOP3 扫货达人知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5:29: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网购韩国护肤品品牌排行榜TOP3 扫货达人知多少?- 责任编辑:Aot

网购韩国护肤品品牌排行榜TOP3 扫货达人知多少?


  在网购中最受欢迎的护肤品,莫过于韩国护肤品了。韩国护肤品虽然没有欧美护肤品的声名赫赫,也没有日系护肤品的元老资历,却依靠着其颇具年轻化特色的风格和平实的价格赢得了许多年轻MM们的喜爱。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要和大家讨论的就是韩国护肤品中最让大家喜爱的品牌极其代表性产品。


  NO.1 LANEIGE兰芝


  兰芝的定位在韩国护肤品中算是中高档,而且是韩国护肤品在亚洲市场上最有名气的品牌。诞生于1994年的兰芝,在法语中有“雪”的意思,这也成为了兰芝现在的品牌文化:雪从水凝结而成又最终溶化为纯洁的水,这个神秘而美丽的过程就如同女性生命中的每个历程。


  兰芝的代言人是韩国的国民偶像宋慧乔,其清新的气质也为兰芝品牌的推广起到十分良好的社会影响。在兰芝的护肤品中,最为人称道的产品就是以下这两款面膜了。


  代表一: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是兰芝最富盛名的产品,也是热卖度最高的产品之一。蓝色的外包装,清新的质地,中档的价格加上口碑不错的补水保湿效力,让它成为了网购中的人气王。


  兰芝草莓酸奶活力面膜


网购韩国护肤品品牌排行榜TOP3 扫货达人知多少?


  代表二:兰芝草莓酸奶活力面膜


  酸奶+草莓,可人的搭配是少女们难以抑制心动的理由之一。清香的味道,闻着就有一种舒爽的感觉。不要过问它的效果如何,它就算是韩国护肤品中的偶像派,至于实力?那就要见仁见智了。


  NO.2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菲诗小铺是对其英文the face shop的音译加意译,但是听着的确很是顺口。该品牌在网购中的火热程度十分之高,因为它的价格实在是一大诱惑力,而包装和代言人也的确很有吸引力。


  这个以各种植物为原材料的护肤品品牌,请来了韩国人气一直很高的男星权相宇代言。不仅让爱美的年轻女生们难以拒绝美男子的诱惑,更让许多男士们也自觉应该好好保养,做个如权相宇一般吸引人的魅力男人。而现在新任代言人则是知名女星全智贤。


  代表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金盏花收缩毛孔乳


  这款金盏花的收缩毛孔乳在你点击韩妆的热卖榜的时候一定可以看见它的身影,设计简单、色泽清亮。而收缩毛孔的功效也的确颇有口碑。不过,你不能拿它和其他大牌的金盏花产品进行比较,毕竟它的价格要便宜不少,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


  代表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芦荟泡沫洗面奶


  菲诗小铺家的洁面产品一直都是最具有人气的,因为一律采用植物为原料,给人自然又安全的感觉,价格低廉,清洁效果不赖。而芦荟这一款不仅适合普通肌肤,更声称连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NO.3 SKIN FOOD


  有关SKIN FOOD品牌的中文译名,一直没有一个确定的名称,有人称之为是“食控护肤”有人称之为“思亲肤”,都是莫衷一是的翻译。不过单纯从它的品牌名来看,你也能看出该品牌所致力于的护肤品,是想以一种“天然”“安全”的口号吸引大众关注。


  观察SKIN FOOD的外包装,秉承的是韩国护肤品一贯的风格,简单不失清新,受众依旧是年轻人。


  代表一:Skin Food黄瓜精华保湿面膜(洗净式)


  看起来就给了一种清凉的感觉,取自黄瓜精华的保湿面膜,呈现漂亮的啫喱状,保湿效果在同价格的产品里也算得上是个中高手。


  代表二:Skinfood 水蜜桃清酒紧致化妆水


  水蜜桃+清酒,似乎有些无厘头的搭配,却被运用在了护肤品中。水蜜桃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而保湿功效还不错,但是持久性一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网购韩国护肤品品牌排行榜TOP3 扫货达人知多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