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冬季皮肤干燥怎么补水,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01:14:41

  冬天给我们的感觉除了寒冷,我想对于很多妹纸来说就是皮肤干燥了。很多妹纸在冬季之前可能并不是时时记得护肤却不觉得皮肤干燥,而到了冬季皮肤干燥的现象就非常的明显了。接下来的文章中,将教你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冬季皮肤干燥多喝水

  在冬季皮肤干燥的时候不要因为害怕寒冷而少喝水,只为了少上一次厕所。冬季干燥的空气会带走脸部的水分,身体内的机体会因为运作而蒸发体内水分,如果这时候还减少喝水的量则会使得皮肤干燥。因此,在冬季皮肤干燥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才能奠定后续皮肤补水的基础。

  

冬季皮肤干燥甘油缓解

  冬季皮肤干燥的时候,可以用甘油缓解脸部皮肤干燥的情况,这是因为甘油中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保湿剂,很多保湿类的护肤品中都含有大量的甘油,因此妹纸们在皮肤干燥的时候用甘油抹脸,这样可以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

  提示:妹纸们用甘油抹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纯甘油,因为纯甘油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而是要用稀释过的甘油。

  

冬季皮肤干燥用滋润型护肤品

  在冬季之前,很多妹纸觉得自己皮肤不干燥,所以用的清爽类型的护肤品,而到冬天这些清爽型的护肤品并不能满足皮肤的需求,所以妹纸们要换成滋润型的护肤品。这样这可以有效解决并且预防皮肤干燥的难题。

  提示:油性皮肤的妹纸脸上出油率较高,因此不适合用滋润型的护肤品,因此可以继续维持使用清爽型的护肤品

  

冬季皮肤干燥不使用碱性清洁用品

  很多妹纸在清洁皮肤的时候都喜欢用碱性的清洁用品,因为这类型的清洁用品可以将皮肤上的污垢很轻松并且很快的清洁干净。但是妹纸们不知道的是虽然碱性清洁用品清洁力虽然很强,却也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从而造成皮肤紧绷甚至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

  提示:在冬季皮肤干燥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弱酸性的精油精油型清洁用品,这类型的清洁用品不但可以有效清洁肌肤还能保湿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