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可以美白吗,胶原蛋白能美白吗,胶原蛋白有美白作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22:13:39

  美白是每个女生护肤的必修课,可以让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真正有效的却不多,而胶原蛋白是很出色的美容物质,对很多的皮肤问题都有效果,那么,胶原蛋白可以美白吗?

胶原蛋白可以美白吗

  胶原蛋白可以美白。

  因为胶原蛋白是很不错的保湿因子,其特殊的三螺旋结构可以为皮肤锁住更多的水分,让皮肤的含水量增加,如果皮肤缺水就会导致肤色黯沉,没有光泽,所以补充了水分就能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而且胶原蛋白中含有多肽,多肽可以抑制络氨酸的活性,减少皮肤色斑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淀,促进死皮脱落,所以胶原蛋白可以美白。

  

胶原蛋白如何美白

注射胶原蛋白美白

  注射胶原蛋白是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美白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却也是最昂贵的,可以让补充胶原蛋白的美白效果在很短时间内就显现,但是这种效果停留的时间比较短,因为注射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被吸收入体内。

  

吃胶原蛋白食物美白

  有很多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猪皮、鱼皮以及牛筋等,多吃这些丰富胶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为身体补充胶原蛋白美白,这个方法的特点是经济实惠,但是美白效果会大打折扣,因为食物中含有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很大,吃进胃里后,只有很少量的会被人体吸收,吸收的更多的反而是热量和脂肪,所以比起美白的效果,发胖的效果更好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