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牢记!一天中最有效的护肤时间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6 21:47:16

  【图】牢记!一天中最有效的护肤时间

  导语:选择对的护肤品,只做对了一半,何时使用这些护肤品也是保养的关键因素。皮肤的自然更新周期是24小时,荷尔蒙水平变化和环境污染也会带来一定影响。

一天中什么时间护肤最有效?

  巴塞罗那生物医学研究所进行的研究发现,皮肤在昼夜节奏(每天一次)周期中,如果皮肤干细胞匮乏,那么细胞有可能过早衰老,也就是说周期性的更新模式可修复细胞所受的损伤。了解皮肤的自然周期,对于护肤品保养效果十分重要。

  总体而言,白天使用活性成分多而具有保护性的护肤品,夜晚则使用修复型的护肤品。

  上午6点

   

上午6点

  早上起床时,皮肤处于非常敏感的状态。此时身体的自然荷尔蒙(皮质醇)活动容易产生一种组胺反应,使皮肤易受损害,易发炎甚至易过敏。因此,建议使用具有镇静舒缓皮肤功能的护肤品。

  早上8点

   

早上8点

  早上出门前,我们通常使用精华素,保湿霜或精华油为皮肤保湿。然而,皮肤在早上会分泌皮脂,自然滋润皮肤。除非皮肤特别干燥,没必要使用额外的保湿霜。抗氧化剂,保持油水平衡的产品或者防晒霜更为重要。这些产品能帮你抵挡紫外线,环境污染,压力和高能量可见光带来的伤害。

  中午12点

   

中午12点

  皮肤在午间也会生产皮脂以便抵抗紫外线。人类历史上午间时分通常在户外活动,因此皮肤需要自我调节,进行自我保护。此时,如果你没有涂妆前乳,妆容会因为皮脂而融掉,因此需要补妆。如果你没有化妆,为了避免油光满面的现象,需要用吸油纸去油。

  晚上9点至11点

   

晚上9点至11点

  此时皮肤和早上刚起床一样非常敏感,因此应再次使用镇静舒缓的护肤品。

  半夜12点

半夜12点

  夜间我们的皮肤进入更新和修复阶段,因此睡前护肤将事半功倍。夜间,皮肤持续生产胶原蛋白,清除有害自由基,细胞得到修复。所以,建议选择能促进胶原蛋白产生的含钛保养品或者抗衰老护肤品。


  最新消息:《【图】牢记!一天中最有效的护肤时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