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16:17:42

  1939年,HR赫莲娜推出全球首款防水睫毛膏,“防水彩妆”令水中芭蕾在纽约世博会上大放异彩!而2009年,LASH QUEEN系列旗下推出了一款动物纹饰睫毛膏,永恒经典的豹纹纹饰搭配一系列杰出的浓密睫毛妆效,成就了风靡全球的【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那么,赫莲娜猎豹睫毛膏怎么样呢?用户的口碑又怎么样呢?

1.jpg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防水型) RMB 390/7.2ml口碑女王—永恒经典,全球奢宠

    明星们最向往的经典睫毛膏!灵感来源于经典高调的豹纹元素,打造全球奢华魅力的永恒典范,超炫炭黑膏体配合四重专利的神奇刷头,顷刻间完美诠释极黑、极长、极深邃浓密的美睫!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集浓密、纤长、卷翘,防水四效合一。时刻彰显优雅张扬的个性双眸!包装上的豹纹样式是用移印技术逐个复制上去,这一工序使每一支猎豹睫毛膏都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所含成分:超炫碳黑色素微粒,顷刻间诠释极黑的深邃浓密!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使用方法:持睫毛膏,紧贴睫毛根部向上以Z字型推动。

     用户口碑:

    1、 王越:赫莲娜猎豹睫毛膏真的很好用!刷出来的效果跟其他睫毛膏就是不一样。我的睫毛属于比较稀的那种,所以需求是浓密,挑了猎豹睫毛膏。灰常浓密啊,而且一天都不晕,大力推荐大家用。

    2、 小Q:的确非常浓密,我的睫毛比较长,刷了感觉像假睫毛。而且的确很防水,当时手头没有卸妆水,用热水完全没效果,用脸霜也不行,卸的我那叫一个痛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