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皮肤掉皮怎么办,冬天皮肤掉皮怎么办,冬季皮肤脱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13:30:20

  冬季皮肤干燥是很多人都经历的,皮肤干燥掉皮也是很多妹纸冬季较为烦恼的事情。冬季皮肤掉皮主要是由于皮肤干燥所引起的,冬季皮肤掉皮怎么办?

冬季皮肤掉皮需洗澡前喝水

  凉白开可以有效保湿皮肤,在洗澡之前喝一大杯凉白开,可以防止洗澡的热水热量快速蒸发皮肤的水分。这是因为凉白开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

  

冬季皮肤掉皮需控制洗澡水温

  冬季洗澡的时候需要控制洗澡的水温,虽然过烫的水温可以让妹纸们感到温暖,而过高的水温会带走皮肤上的油脂,从而引起皮肤干燥。

  正确做法:洗澡的温度最好在40~45度为最佳的温度,这样不仅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有益血液循环。而冬季干燥,皮肤出汗的几率也减少了,所以不要频繁的洗澡,否则会造成皮肤掉皮的情况。

  

冬季皮肤掉皮需使用润肤产品

  冬季皮肤掉皮需要使用润肤产品,因为在洗澡后,皮肤上的皮脂多少会被冲洗掉,这样都会总成皮肤水分流失,所以会出现皮肤掉皮的情况。

  正确做法:洗澡的肥皂或者沐浴露应该选择滋润型的产品,在洗澡后可以在身上涂抹一层润肤乳,这样可以有利于皮肤的吸收,从而减轻皮肤掉皮的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