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油性皮肤冬季用什么护肤品,油性皮肤冬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11:20:19

  油性皮肤的妹纸在冬天总是会纠结该用什么护肤品,这是因为油性皮肤尽管在冬天,却还是改变不了脸部出油的情况,油性皮肤使用护肤品稍有不慎,就会加剧脸上出油的情况。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冬天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由于脸上出油,所以很多妹纸会注意脸上去油,然而去油的产品虽然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油脂,但是脸部的油脂突然被彻底清除,脸部会立马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保护皮肤,因此会加重脸部出油的情况。而油性皮肤冬天用过于滋润的护肤品会使得脸部得不到呼吸,从而也加重脸部出油的情况。

  

油性皮肤冬天用什么洗面奶

  油性皮肤在冬天应该选择温和保湿的洗面奶,温和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有效清洁脸部脏污,还能保湿脸部肌肤,这样类型的洗面奶不会刺激脸部的油性皮肤,还能保持脸部水分,从而达到水油平衡,减少脸部出油的情况。

  

油性皮肤冬天用什么水

  油性皮肤在冬天应该用温和保湿的爽肤水,很多油性皮肤的妹纸在冬天喜欢用收敛水控制脸部出油情况,虽然收敛水可以暂时舒缓脸部肌肤,但是收敛水主要是酒精的作用,而酒精很容易被空气挥发,不能达到长时间控油的效果,而收敛水最初抹到脸上,可以迅速中和脸部油脂,但是酒精挥发以后就会加速脸部出油的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