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唇干怎么办,冬季嘴唇干怎么办,冬天嘴唇干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9:15:29

  冬天很多妹纸会觉得嘴唇干干的,这是因为冬季的气候干燥,寒冷带走唇部的水分,加之妹纸们对唇部没有好好的护理,才会使得唇部干燥。接下来,小编将教各位妹纸冬天唇干怎么办。

冬天唇干吃含水量高的水果

  冬天出现唇干的现象,可以多吃含水量较高的水果,不仅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还能给身体补充水分。而冬天含水量高的水果有猕猴桃、苹果、橙子、柚子、梨子等。

  

冬天唇干多喝水

  在冬天唇干的时候,需要多喝水,保证每天喝8杯水才能保持身体所需的基本水分,而每次喝水应该少量喝水,这样才能补充身体水分,保持皮肤长时间的水分充足。并且,多喝水可以维持皮肤表层皮脂膜的稳定,从而不会造成皮肤干燥的现象。

  

冬天唇干擦润唇膏

  在冬天唇干的时候,应该多擦润唇膏唇膏的成分最好以橄榄油、蜂蜜等滋润的成分最好。经常给唇部涂润唇膏可以有效解决唇干的现象。

  

冬天唇干用蜂蜜

  冬天唇干可以用蜂蜜做唇膜,可以有效改善唇干的现象。其具体做法是将蜂蜜厚厚的抹在唇部,然后用保鲜膜盖住唇部,半个小时候后取下保鲜膜,用温水洗净唇部即可。

  

冬天唇干用橄榄油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在睡觉之前,将橄榄油薄薄的涂在唇部20分钟以上,然后用干净的纸巾吸干唇部的橄榄油,然后睡觉就可以了。坚持一个星期,唇部就变得润润的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