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蒸脸器可以去黑头吗,蒸脸器能去黑头吗,蒸脸器怎么去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7:14:59

  蒸脸器有一个很有效的功能就是清洁皮肤,可以通过高温的蒸汽让皮肤的毛孔软化扩张,让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得到清除,那么,既然蒸脸器可以去除毛孔油污,蒸脸器可以去黑头吗?

蒸脸器可以去黑头吗

  蒸脸器可以去黑头

  我们在去黑头的时候,有一些堵得太深的黑头很难被拔出,所以有些人会用热毛巾敷一下,然后黑头就比较好去了。如果使用蒸脸器的话,可以通过高温的蒸汽将面部肌肤的毛孔软化、打开,就可以很容易的将毛孔中的顽固黑头拔除了。

  

蒸脸器怎么去黑头

纯净水蒸脸去黑头

  用蒸脸器去黑头首先要把脸洗干净,然后往蒸脸器中倒入蒸馏水或纯净水,将蒸脸器与脸部的间隔距离调整在20cm左右,蒸8分钟后皮肤的毛孔就已经扩张开来了。然后用暗疮针轻轻刮一下有黑头的区域,或者黑头贴贴一下黑头区,黑头就能很轻松的出来了。去完黑头后,可以用一些缩小毛孔的产品,或者直接敷个面膜、做个日常护肤,最后用冷水冲个脸收缩毛孔就可以了。

  

茶树精油蒸脸去黑头

  用茶树精油蒸脸并不是说只用茶树精油,而是在蒸脸用的纯净水中滴入几滴茶树精油,因为茶树精油具有平油脂、收毛孔以及杀菌消炎的效果,很适合有痘痘和黑头的皮肤适用,加入茶树精油后,就按照正常步骤蒸脸,蒸完脸将黑头轻轻的刮掉就好了,刮完黑头给皮肤做个冷敷,毛孔就会闭合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