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夏季预防晒斑 你需要知道这4件事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5 06:03:15

  【图】夏季预防晒斑 你需要知道这4件事

  导语:到了夏季脸颊两侧最容易产生晒斑,相对于其他的斑点,晒斑是可以预防和被治疗的。如何防止晒斑爬上我们的脸?你需要知道这四件事。

  1.出门一定要擦防晒霜

出门一定要擦防晒

  擦防晒霜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它确实是能够方式晒斑的最有效方式。当然如果是阳光紫外线比较充足的正午,不仅要擦防晒霜还要打遮阳伞,这样就更加有把握喽,当然如果是长时间户外活动,防晒霜一定要补涂。

  2.不要忘记补水

不要忘记补水

  夏季气候炎热,人体很容易缺水,肌肤也一样,一定要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可以随身携带一瓶小的喷雾来及时缓解肌肤的干燥。

  3.注意合理饮食

注意合理饮食

  到了夏季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食物,合理饮食也能有效预防晒斑的形成。如西红柿、柠檬、胡萝卜等。

  4.保证作息时间

保证作息时间

  到了夏季户外活动增多,切记一定要保持充足的作息时间,不要经常熬夜,熬夜也会加重斑点的产生,睡个好的美容觉才是美肤的最大帮手。 


  最新消息:《【图】夏季预防晒斑 你需要知道这4件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夏季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