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蒸脸器冷喷好还是热喷好,蒸脸器冷喷和热喷的区别,蒸脸器热喷和冷喷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3:19:19

  蒸脸器现在款式越来越多,也出现了冷喷和热喷两种不同的蒸脸形式。从字面意思理解,冷喷就是蒸脸器喷出的水雾是冷的,没有经过加温处理。而热喷就是将水进行了加热蒸发的,喷出的水雾是热的,那么,到底蒸脸器冷喷好还是热喷好?

蒸脸器冷喷好还是热喷好

  蒸脸器的冷喷和热喷分别适合不同的肤质使用,可以产生不同的使用效果,所以并不能直接的评判哪个好,而是应该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来决定蒸脸器的冷喷和热喷哪个更适合自己,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蒸脸器冷喷和热喷的区别。

  

蒸脸器冷喷和热喷的区别

蒸脸器冷喷和热喷适合肤质的区别

  蒸脸器热喷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因为干性皮肤的人使用热喷时,离子化的蒸汽中含有大量的氧离子,可以让皮肤表面的温度升高,加快皮肤微循环,为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分和养分。油性皮肤使用蒸脸器热喷可以软化表皮细胞,让毛孔扩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清除皮肤上过多的油脂。

  而蒸脸器冷喷比较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人使用,因为敏感肌肤用热喷的话会对面部神经造成刺激,而蒸脸器冷喷刺激性较低,可以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有镇静消炎的作用。

  

蒸脸器冷喷和热喷效果的区别

  蒸脸器热喷的功效是高效补水、深层清洁,因为热喷的温度比较高,可以帮助皮肤打开毛孔,让水分能被皮肤吸收得更多,还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排出毛孔中的油污,让皮肤变得水嫩红润。

  蒸脸器冷喷的功效是镇静皮肤、杀菌消炎,还可以淡化皮肤黑斑。并且冷喷由于温度的关系,喷到脸上可以让皮肤收缩,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坚持用蒸脸器冷喷可以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对皮肤表面的黑斑有不错的淡化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