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手脱皮怎么办,冬季手脱皮怎么办,冬天手掌脱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1:19:52

  很多人到冬天以后,手就开始脱皮,越到冬天,手脱皮的情况就越严重。手是泄露女性年龄秘密的一把镜子,然而手部没有得到很好的保养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冬天手脱皮怎么办。

冬天手脱皮用维生素C涂抹

  把手洗净后,擦干水分,然后把往手掌心倒入维生素C注射液,两手互相轻搓,然药液均匀涂擦到双手皮肤上。待药液变干、变白后,在清洗干净双手。每次涂擦2次,每次使用量为2毫升,连续使用3天完成1疗程。

  

冬天手脱皮需补充维生素A

  冬天如果出现手足脱皮,那就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了,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奶酪、鱼类、贝类、胡萝卜绿色蔬菜等。这些食物中的胡萝卜素可在体内转变为维生素A和维生素E,平时不妨多吃一点,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最新消息:《冬天手脱皮怎么办,冬季手脱皮怎么办,冬天手掌脱皮怎么办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