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手霜妙用,护手霜有什么用,护手霜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4 11:18:05

  我们一般使用护手霜都是用来擦手,缓解双手的干燥,但是有没有想过把护手霜用在其他的地方呢,其实护手霜除了擦手还有很多用处的,尤其是过期的护手霜已经不能擦在皮肤上了,那么就只能浪费掉吗,当然不是,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护手霜妙用法。

护手霜用在头发上

  除了把护手霜涂在手上,护手霜其实还可以涂在头发上,可以代替护发精油的作用,不过要涂头发的话就不能用过期的护手霜了。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头发呈半干未滴水的状态下时,就可以挤一点护手霜然后涂抹在发尾,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防止头发因为静电而蓬乱。

  

护手霜用在脚上和手肘

  脚上和手肘都是比较干燥的地方,这些地方的皮肤也比较粗糙,可以涂一些护手霜在这些地方,可以马上起到滋润的效果,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滑。但是同样的,不可以擦过期的护手霜,过期的护肤品不能用在身体上的任何部位。

  

护手霜可以擦皮鞋

  如果皮鞋上有脏脏的污垢,尤其是在旅行时,又不想穿着脏皮鞋出门,但是又找不到专业的清洁产品,那么就可以用护手霜来擦。先擦掉皮鞋表面的灰尘,然后涂一点护手霜在上面。用纸巾抹匀,然后晾在通风的地方,不用一会儿皮鞋就会变得干净如初。不管是用不完还是过期的护手霜都可以用。

  

护手霜可以撕贴纸

  我们撕贴纸的时候常常会撕一半就断掉,总是撕不干净,难看又烦人,这时就可以涂一层护手霜在上面,然后放置几分钟,再撕贴纸就能很轻松的撕掉了,撕掉以后再用纸巾擦一下或者用水冲一下,物品上的护手霜就被洗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