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部干燥粗糙怎么办,双手干燥粗糙怎么办,手干燥粗糙怎么办治本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22:15:43

  到了冬天双手很容易干燥缺水,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有效的手部护理,那么手就会变得干燥粗糙,俗话说“手是第二张脸”,所以让手变得柔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手部干燥粗糙怎么办?

手部干燥粗糙勤涂护手霜

  护手霜一定是每个爱美的女性冬天必备产品,因为手部肌肤的水分总是流失得很快,所以就要多用护手霜来保护手部肌肤,减少水分的流失,还可以在双手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皮肤免受外界的侵害。所以手部干燥粗糙的人一定要多涂护手霜,吸收后和感觉到手干燥了就要马上涂。

  

手部干燥粗糙睡前涂保湿霜

  手部干燥粗糙的人可以选择保湿功效好的手部护理产品,最好是和面部保湿霜成分一样的。有效的保湿成分比如乳酸、保湿尿素等,这些成分都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水润柔软。在每天睡前涂上护手保湿霜,可以在夜间皮肤吸收力最强的时候补充水分,锁定水分,改善手部干燥粗糙的情况。

  

手部干燥粗糙用偏方

  首先长斑二两红花、一斤艾叶,将两者平均分成二十份,然后每天取一份,用纱布包好,加清水一起煮开,煮开以后放温,然后泡手。这是对解决手部干燥粗糙问题很有效的偏方,可以将手部死皮、老茧等去除,还能让手部变得细腻插图柔软。缺点做起来比较麻烦,有空可以试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