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嘴唇怎么保湿,嘴唇怎么保养会湿润,冬天唇部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21:15:11

  冬天嘴唇很干,显得人特别没精神以外,妹纸们画口红也成了难题。冬天嘴唇很干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唇部干燥,唇部肌肤锁水力不够所引起的。接下来,小编将教各位妹纸冬天嘴唇怎么保湿。

冬天嘴唇保湿必先勿舔嘴唇

  冬天嘴唇干燥的原因总是离不开我们爱舔嘴唇的习惯,这是因为舔嘴唇的时候,唾液中的消化酶以及酸性成分会使得嘴唇越舔越干,甚至会使得嘴唇干燥脱皮,因此越是在嘴唇干的时候越不可以舔嘴唇,这是冬天嘴唇保湿的第一步。

  

冬天嘴唇保湿晚上做唇膜

  冬天嘴唇保湿可以像给脸部做睡眠面膜一样,给唇部上一层保护膜,在睡觉前给唇部做个唇膜,这样可以有效解决嘴唇干燥的现象。做唇膜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在做完唇膜之后可以轻轻按摩唇部皮肤,这样有助于唇部更好吸收唇部残余的唇膜精华。

  

自制蜂蜜唇膜

  众所周知,蜂蜜具有强大的滋润作用,因此妹纸们可以在睡觉前用蜂蜜代替在外购买的唇膜,具体做法如下:

  将唇部清洁干净后,轻轻按摩唇部肌肤,按摩的方式是轻轻拍打式,按摩2分钟后,再用热水蒸汽蒸唇部肌肤1分钟,将蜂蜜厚厚的涂在唇部,最后用保鲜膜盖住涂满蜂蜜的唇部,30分钟后取下保鲜膜,用温水清洗唇部即可。

  

冬天嘴唇保湿需经常擦唇膏

  很多妹纸都认为只有在嘴唇干燥的时候才能使用唇膏,其实唇膏是一进入干燥季节就必须具备的一个保养品。将唇膏随身携带,时不时的给唇部抹上唇膏,锁住嘴唇上的水分,这样就是保湿唇部。唇膏最好选择含有蜂蜜、薄荷等成分,因为含有这些成分具有很好的滋润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