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嘴唇上长泡怎么办,嘴唇长泡肿了怎么办,唇部长了水泡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17:14:41

  冬天嘴唇上长水泡怎么办?嘴唇长水泡主要是因为上火所引起的,而干燥的冬天总是让本就长泡的嘴唇显得更加的不便,冬天嘴唇上长泡怎么办?

冬天嘴唇上长泡需降火

  冬天嘴唇上长泡需先降火,而降火则可以借助 菊花茶达到降火的功效。这是因为菊花茶具有散风热、平肝明目的功效。在泡菊花茶的时候加入一些冰糖,能够让降火的效果体现得更加明显。

  

冬天嘴唇上长泡需解毒

  当嘴唇上长泡,不仅需要降火,还需要解毒才可以有效消除嘴唇上的水泡。如果只是嘴唇上刚长水泡,可以多吃一些绿豆、苦瓜、冬瓜、黄豆等食物解毒,如果嘴唇上的水泡已经鼓胀、密集就必须吃一些解毒的药物解除体内毒素。

  

冬天嘴唇上长泡需足够休息时间

  不管冬天嘴唇上长泡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必须保证足够的休息,晚上不可以超过12点才睡觉。充足的休息时间能够调理身体内部器官排毒,不可以过度劳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