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部护理怎么做,手部护理方法,手部怎么保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16:16:09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手部护理的重要性也不压于脸部护理,手上的肌肤别看它没有脸部肌肤娇嫩,但是如果你不好好对待它同样会变得干燥粗糙,甚至还会脱皮开裂,那么手部护理怎么做呢?

用酸奶做手部护理

  我们在喝完酸奶以后,酸奶盖和杯壁上都会残留很多的酸奶,我们经常都会把它们舔干净,其实用这些酸奶来徒手也是不错的选择。酸奶护肤的效果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将酸奶涂在手上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洗掉,手部肌肤会变得更柔嫩。当然,除了酸奶,喝剩的牛奶也可以做手部护理

  

用蛋清做手部护理

  我们对手部的护理除了要注意滋养保湿以外,手部同样也需要去角质,因为手部肌肤的角质层过厚的话,就会经常出现倒刺、老茧,即使剪掉也还是会再长。将鸡蛋清抹在手上,包括指甲周围的缝隙也不要放过,感觉到蛋清在手上有一点点干了,就用温水洗掉,可以去除手上的死皮,还有去皱的效果。

  

用橄榄油和糖做手部护理

  橄榄油本身就对皮肤有滋润保湿的作用,手干了也可以直接涂一点橄榄油在手上,但是手上非常干燥粗糙的人,就可以试一下加强版。往橄榄油里加一些家里食用的糖,调均后抹在手上,然后配以适当的按摩,可以让手部肌肤重新变得细嫩。

  

用按摩做手部护理

  按摩对皮肤的好处很多,可以放松、舒缓、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所以每次在用完护手霜以后,就可以适当的做一下手部按摩,不仅能加强护手霜的滋养效果,还能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让冰冷的手变缓和。

  

  

  最新消息:《手部护理怎么做,手部护理方法,手部怎么保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