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10:33:03

  【图】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八月的太阳还是热情如火,热到与太阳肩并肩,在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的天气,朋友们都不断哭诉精心画好的化妆出门就掉光了,而且还是带着融掉的妆容度过一整天!顿时就想找个地方葛优躺一天算了!会化妆不会补妆的宝宝萌,变成小花猫的时候你出门前画的韩仿妆桃花妆再精致都没有用~ 

 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急救晕染眼妆

  天气炎热容易加重肌肤油脂分泌,一但化妆品的防油防晕染效果不够给力的话,眼妆便会容易出现溶妆情况,这时候,补妆就成了妹纸们的必修课了~然而补妆不像般花的时间那么长,但是在户外,想要补妆的宝宝萌还要专门找个厕所或者休息室,坐下来一点一点的卸掉重新画过,浪费了不少时间。今天编编就来为大渣安利简易补妆攻略,省时省力,再热的天气也不再害怕眼妆融掉~

  急救晕染眼妆步骤

  1. 眼皮泛油

 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Step 1 先用指腹抹走眼皮上的油脂分泌。

  Step 2 先准备一个沾有碎粉的小粉扑,用纸巾包着,便可方便外出使用。用小粉扑轻印眼皮位置,有效吸走眼皮表面的油分,做到定妆效果。

  Step 3 预先准备一支细小的眼影棒,沾上少量啡色眼影,用纸巾包着便可于外出时使用。在眼盖位置扫上浅淡的啡色眼影,令眼妆泛起微细的闪烁效果,做到提亮之效,令眼妆重拾明亮效果。

 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补妆后,眼皮表面的油脂全部消失,回复洁净干爽的状态~

  2. 下眼线晕染

 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下眼线晕染

  Step 1 使用棉花棒沾取少量蜡状质感的唇部专用急救霜,质感不会过油,可用作去除污垢。用棉花棒由眼尾开始往眼头推抹, 有效带走被晕开的眼线污渍。

  Step 2 选用质感较杰及干身的遮瑕膏,有效减低油分分泌。用指腹印上遮瑕膏,有效带走眼底下的污垢,同时令双眼回复哑致无瑕的效果。

 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分钟能拯救眼妆

补妆后,跟熊猫眼说拜拜,又可以Keep住美美的眼妆啦~


  最新消息:《【图】脱妆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分钟能拯救眼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