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季5大护肤误区 别说你没犯过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0:24: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夏季5大护肤误区 别说你没犯过- 责任编辑:Aot

夏季5大护肤误区 别说你没犯过


  护肤工作在一年之中的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夏季护肤更加重要,不要以为皮肤油腻就可以不用涂护肤品,不要以为多洗几次脸就可以缓解肌肤油腻,更不要以为你晒不黑就不涂防晒霜!夏季护肤的5大误区,看看你中了几个?


  误区1:天气太热了,皮肤很油,护肤品都不吸收,用了也白用


  虽然,夏季炎热的天气会使皮肤的出油状况增加,但是皮肤总是油腻腻的,说明你的皮肤严重缺水了。日晒、空调房,甚至防晒霜都在时时刻刻夺走肌肤中的水分,想要缓解肌肤油腻,不涂护肤品不是解决之道,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注重保湿,要经常给肌肤补水。夏天可以使用较为清爽的凝露或者乳液来进行保湿。


  误区2:一到大热天皮肤总是感觉油腻腻的,多用冷水洗几次脸就好了


  皮肤油腻,通过多洗几次脸是解决不了的,反倒会加重皮肤的干燥程度。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不要用冷水洗脸,过冷的水温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使皮肤丧失弹性,对皮肤滋养其实很不利的哟。最好用34℃左右的温水来洗脸,洁面乳也尽量选择温和型。


  误区3:原来的护肤品不用换啊,夏天的时候少用一两样就好啦


夏季5大护肤误区 别说你没犯过


  一些护肤品比较油腻,在夏天,很多人就会选择少用几样,减少皮肤的油腻感。但是,每个人的肤质在不同的季节都会有变化,一件护肤品不适合在任何季节使用,我们需要根据季节的变化来选择护肤产品。夏季护肤以清爽、控油为主,冬季护肤则以保湿滋润为主。


  误区4:去年的防晒霜没用完,今年接着用吧,不要浪费


  再昂贵的产品放久了也威力下降,同样,去年的防晒霜就别指望它还有多强的防晒效果。如果是开封了的,效力可能还不到30%。因此,不要埋怨防晒霜的质量问题,而是你真的应该再买一瓶新的防晒霜了!此外,还要注意,护肤品要避光避热保存。


  误区5:天气这么潮湿,不涂身体乳也可以


  夏天,人虽然流很多汗,皮肤也不会像冬天那么干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身体肌肤不需要补水。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会让你的肌肤变干燥,不想要出现脸和身体是两个颜色的话,就赶紧把身体乳用起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夏季5大护肤误区 别说你没犯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