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皮肤起皮干涩 你真的会洗脸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06:03:13

  【图】皮肤起皮干涩 你真的会洗脸吗?

  为什么不能强力洁面?

为什么不能过度洁面呢?

  冬季空气湿度低,又受大风的影响,皮肤油脂分泌减少,变得非常脆弱,如果过度洁面,会令皮肤更加干燥缺水,甚至会出现脱皮、瘙痒等症状,严重的会引发过敏现象,加速皮肤老化。

  看到了这么严重的危害,如何才能在恶劣环境下给我们的皮肤一个温和的洁面方式呢?

  1、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

  在冬季洗脸水的温度很重要,洗脸时水温最好控制在30-33摄氏度左右,这个温度下洗脸不容易伤害肌肤。如果因为天气寒冷就使用过烫的水洗脸,容易破坏肌肤细胞,让水分流失得更快。

  2、揉搓法洗脸

揉搓法洗脸

  用揉搓法洗脸,力度要轻。将洗脸奶挤到手心,加少许水搓出丰富泡沫,最后用手将泡沫抹在脸上并轻轻揉搓,重复几次后用水冲掉,就可以让面部充分清洗干净。

  3、选择保湿型洗面奶

选择保湿型洗面奶

  冬季干燥,所以应该选择滋润性强的洗面奶来洁面,才不会在洁面过程中将有益的油脂带走。

  4、重视T区的清洁

重视T区的清洁

  在洗脸的时候,先用泡沫从T区开始充分按摩,在鼻翼两侧按摩大概五分钟时间,用泡沫可以充分清掉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360度清洁肌肤。

  5、指腹按摩脸部

指腹按摩脸部

  洗脸时配合指腹按摩,可以让清洁工作更彻底同时有效加速脸部血液循环。按摩时以打圈的手法进行,注意指甲不要搓到皮肤,以免损伤肌肤。


  最新消息:《【图】皮肤起皮干涩 你真的会洗脸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