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中年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5:24: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中年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责任编辑:Aot

中年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中年女性的面部皮肤主要特征是缺乏水分,弹性减弱。外观皮肤显得干燥,失去光泽和滋润感,从而皮肤松弛,皱纹显现。


  因此,中年女性应当注意保养皮肤,延缓皮肤的老化。


  下面介绍几种简便易行的美容护肤方法。


  清洗面部。中年女性应当重视皮肤的清洁卫生,早晚要认真清洗面部,尤其晚上,有条件可用洁面乳进行按摩清洗。


  皮肤干燥的人或者在秋冬季节,晚上可用晚霜、眼霜进行保养,以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中年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加盐清洗对干燥型皮肤有很好的作用,具体方法为将四分之一茶匙精盐溶于一杯肥皂水中,把棉团浸润在液体中,用它以画圈动作在脸上擦洗2-3分钟,先用热水洗后,再用冷水洗脸。


  面部按摩适用于油性、干性、松弛性、衰老性皮肤以及皮屑过多的皮肤。养成面部按摩的习惯,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自我按摩前应洗净皮肤,最好是在按摩前用热毛巾(敏感肌肤用温毛巾)敷面,时间2-3分钟,热敷能促进角质脱落,扩张毛孔,有助于更好地吸收营养霜。


  按摩是手法要轻,不要推挤皮肤,顺序是从前额中部到鬓角,从眼外角沿下眼皮到内眼角,从鼻梁到唇部,从唇部到面颊,从面颊到颈部。


  对皮肤松弛和皱纹明显的部位要着重按摩。


  另外,不要过于劳累和过于紧张,注意饮食结构合理,保持精神愉快,遇事不激怒,减少烦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中年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