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导致皮肤暗黄的4大元凶 看看你中招了没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03:48:02

  【图】导致皮肤暗黄的4大元凶 看看你中招了没

  皮肤暗黄是一直困扰很多人的难题,早上化好妆出门到晚上回家卸妆之后就会发现皮肤出现暗黄现象,生活中一些不正确的保养方法和作息也是导致皮肤暗黄的凶手,怎样摆脱“黄脸婆”你需要做好以下这些。

怎样摆脱“黄脸婆”

  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

  1.不涂防晒就出门

   

不涂防晒就出门

  不涂防晒是皮肤变黑和变黄的元凶之一,有人觉得粉底液带有防晒系数就可以不用防晒霜,但是卸妆之后脸部依旧暗黄,所以建议单独涂抹防晒霜给皮肤更加周全的保护。

  2.不定期去角质

不定期去角质

  不定期去角质导致面部老废角质过多,涂抹的护肤品不吸收,久而久之堆积在脸上就会使肌肤暗黄,所以定期去角质是还原肌肤透亮的有效方法。

  3.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

  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的人脸色也会发黄,没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肝脏不能很好的排出毒素,表现在面部的反应就是肤色发黄。

  4.皮肤清洁不到位

皮肤清洁不到位

  由于现在空气污染、雾霾等原因面部的清洁就尤为重要,清洁不彻底角质堆积皮肤无法呼吸,不仅会肤色暗沉还会产生粉刺等肌肤问题。

  产品推荐: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50g/680元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所拥有的配方能令肌肤饱满丰润而焕发光采,长效保湿最大化达24小时。


  最新消息:《【图】导致皮肤暗黄的4大元凶 看看你中招了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暗沉去角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