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2:51: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责任编辑:Aot

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做好基本的清洁


  颈部肌肤跟脸部一样,总是长期暴露在阳光空气之中,接触的灰尘污染也比较多,所以每天都需要对颈部进行清洗!清洗的方面跟面部一样,可选择较温和的洗面奶,手法:采用轻柔的由下往上清洁。清洁完后,用毛巾稍微吸掉水份,然后拍上滋润爽肤水即可。


  定期去角质


  除了基本的清洁外,颈部肌肤同样也需要定期去角质!因为颈部肌肤比较薄,所以,尽量选择不要太油脂的颗粒去角质产品,手法:应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保湿很重要


  因为颈部皮脂腺比较少,非常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所以保湿很重要。可以选择天然的橄榄油进行涂抹,让干燥的皮肤得到保养。手法:将橄榄油先倒在掌心摩擦至温热,然后以由下往上的手势,进行轻柔地涂抹。


  按摩避免皱纹


  颈部是最容易产生皱纹的地方,所以除了日常的护理外,最好每晚进行颈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消灭面部浮肿和颈部酸痛,避免出现皱纹。手法:先把下巴略为抬起,之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继而用一样的手势按颈项两旁至耳畔的位置。


  颈霜颈膜不可少


  别以为只有面部才要擦霜做面膜,颈部同样需要哟,用颈霜或其它紧致产品,搭配按摩手法,效果会更好。另外,1个星期做一次颈膜也是必须的,像自制的蛋清蜂蜜面膜就不错,既能有效嫩白,还有收紧肌肤的效果。


  拒绝防晒死角


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颈部肌肤跟眼部肌肤一样柔弱,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使其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弹性就会变差,最后干燥引起的横型颈纹及松软的下巴线条,皱纹紧接着也会出现,所以要做好防晒,平时抹上足够的分量的防晒霜或隔离霜,并及时补涂就ok。


  选择适合颈部弧度的枕头


  有时候肌肤不好都是因环境和习惯所形成的,比如颈部产生皱纹,很有可能跟每天睡觉的枕头有关系,使用太高的枕头很容易产生皱纹。睡眠原本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时间,所以睡觉要用的枕头,一定要选适合自己颈部弧度的枕头。并且睡觉脸一定要仰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