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膏的正确涂法,唇膏的正确使用方法,唇膏怎么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02:19:04

  唇膏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东西,一般使用唇膏就是直接涂一下,也不会去想还有什么使用方法,其实唇膏的使用也有很多讲究的,正确的使用唇膏可以让涂出来的效果更好,也可以让唇膏的滋润保持得更长久,下面就来看看唇膏的正确涂法。

唇膏的正确涂法

  ①首先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让嘴唇上的死皮软化;

  ②敷完后轻轻的在嘴唇上揉搓一下,让死皮脱落,不要太用力,以免嘴唇破裂;

  ③然后将唇膏沿着唇部轮廓涂抹均匀;

  ④如果觉得滋润度不够可以将唇膏反复的涂抹两次。

  

唇膏的使用须知

唇膏要个人专用

  很多人可能会把唇膏借给亲密的好友或者家人使用,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因为嘴唇上都会残留个人的唾液或一些细菌,这样擦来擦去就会导致细菌的传播,一些有传染性的疾病就很容易传播到自己身上,所以唇膏不应该与他人一起用,必须是个人专用。

  

过保质期的唇膏不要用

  很多人可能只有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才会用唇膏,到了春夏唇膏就会闲置,天气回复寒冷以后,看也不看就会把以前的唇膏拿来用,有的人就会发现嘴唇出现脱皮、瘙痒、过敏等症状。因为唇膏里的成分如果过了保质期,难免会发生一些变化,不仅对嘴唇起不到原本的作用了,还会刺激唇部皮肤。并且唇膏是免不了被吃进嘴里的,过期的唇膏还可能引起肚子疼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