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上有斑怎么做可以去掉,手上有斑怎么办,手上有斑点怎么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23:17:23

  皮肤斑点除了会长在脸上以外,手上也是斑点的高发地带,通常手上的斑点都出现在手背上。手也是女人很重要的一个保养部分,所以手上有斑应当和脸上的斑点同样重视,那么,手上有斑怎么做可以去掉?

手上有斑可以用丝瓜

  丝瓜是对抗皮肤斑点比较有效的植物,将一条新鲜的丝瓜洗净、晒干,然后将干丝瓜研成细末,每天睡前取适量丝瓜粉加温水,涂在手上有斑点的地方,第二天起床后再用温水洗掉即可。因为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抗环血酸,对皮肤有很不错的漂白效果,所以如果能长期坚持用丝瓜涂手,那么不仅可以去掉手上的斑点,还能让皮肤更加白嫩。

  

手上有斑可以用胡萝卜

  将胡萝卜洗干净,榨成胡萝卜汁,然后涂在手上有斑点的地方,这样每天一次,同时还可以配合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几天后就能明显的看到手上的斑点被淡化。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被吸收到体内以后,会被转化为维生素A,对皮肤有润滑作用,还可以强健皮肤,去除斑点。

  

手上有斑可以吃生姜

  生姜最好是切片以后直接食用,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可以用生姜泡蜂蜜水喝,蜂蜜也是美容功效十分不错的食物。生姜可以祛斑是因为生姜中含有姜辣素,被人体吸收后可以清除导致人体老化的自由基,斑点产生的根源被除掉了,那么斑点自然的也就消除了,不过使用这个方法见效的比较漫长,每天坚持服用的话要一年以上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