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膏和唇彩有什么区别,唇膏和唇彩的区别,唇膏与唇彩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19:17:03

  进入冬天,天气变得干燥寒冷,我们的嘴唇也会非常容易干燥,所以就需要涂一些可以滋润保湿的东西来保护嘴唇,唇膏和唇彩都是比较多人用的,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两样就是一样的东西,没有必要分那么清,其实它们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看看唇膏和唇彩有什么区别。

唇膏和唇彩形态上的区别

  唇膏一般都是固态的,用圆柱状的空心容器装着,唇膏呈棒状,唇膏的顶部是一个斜面,可以便于使用时涂抹嘴唇。

  唇彩是液态的,一般都会配一把唇刷,方便将唇彩涂到嘴唇上,唇膏虽然也可以用唇刷,不过形态不同,使用方法也不同。

  

唇膏和唇彩颜色上的区别

  唇膏分为无色的和有色的,不过即使是有色的唇膏颜色也不会太鲜艳,颜色也不会很亮,主要是要起到改善唇色的作用。

  唇彩都是有颜色的,而且比较粘、比较油,颜色比唇膏鲜艳,也比唇膏的颜色更亮,对唇色的改善效果会比唇膏要更好。

  

唇膏和唇彩持久度的区别

  唇膏涂在嘴唇上以后,因为油性成分比较多,所以不会被快速的吸收,会长时间的停留在嘴唇皮肤的表面起到保湿防护的作用,而且保持的时间比较长。

  唇膏对嘴唇同样可以起到滋润效果,不过相对于唇膏而言,唇彩容易掉,比唇膏的保持时间要短些,所以需要老是拿起来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