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卸妆时分开卸眼唇和面部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17:5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卸妆时分开卸眼唇和面部妆- 责任编辑:Aot

卸妆时分开卸眼唇和面部妆


  爱美女性带妆一天后,清洁肌肤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卸妆,但是很多人只用一种卸妆产品。本市专业护肤人士王倩提醒,卸眼、唇妆时,最好选用专门产品和面部的卸妆产品分开,应先卸眼妆、唇妆,最后再卸整个面部的妆。


卸妆时分开卸眼唇和面部妆


  眼睛周围肌肤比较娇嫩,经常上妆、卸妆容易令眼部皮肤流失水分,出现眼纹。如眼妆卸不彻底,时间久了色素就会沉淀在眼眶周围,形成黑眼圈。因此,每晚必须以轻柔力度及正确步骤卸除眼妆。可以先用化妆棉蘸湿再挤掉多余水分,倒上眼部专用卸妆油,覆盖在眼部皮肤上,一分钟后轻轻由上往下擦,很容易就能卸掉眼妆。


  女性最不注意的就是卸唇妆,觉得唇膏唇彩已经褪色不用卸妆。为了避免残留的色素沉淀令唇色变得暗哑,也要用专门的卸唇妆产品。化妆棉蘸上适量嘴唇专用的卸妆液,紧闭嘴部,用化妆棉按压在双唇上数秒钟,再从嘴角往中间轻拭,记得向同一方向而不是来回搓揉。


  对于面部卸妆,应用指尖把卸妆品涂在面部上,然后不断地打圈,让妆容或油污浮出。卸妆时要轻柔,轻轻向上用指尖打圈按摩,才可以让卸妆产品与化妆品充分混合。用清水洗干净后,再用洁面产品彻底清洗面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卸妆时分开卸眼唇和面部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