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晒斑黄褐斑 20岁以后你要对付的衰老元凶就是他们!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2 15:02:59

  【图】晒斑黄褐斑 20岁以后你要对付的衰老元凶就是他们!

  脸上到底会长哪些斑?

脸上到底会长哪些斑?

  我们常见的面部斑点有这样两种,一种是晒斑,主要是因为日晒,而自己防晒和晒后修复的功课都没做好,黑色素沉积在面部于是形成了淡淡的晒斑,一般分布在眼周下方以及腮部。黄褐斑则是因为肌肤衰老而自然形成的斑点,与女性身体内部的雌性肌肤分泌有关,强烈的光照和日晒也会加深黄褐斑的颜色。

  总之,做好防晒可以预防上面两种斑点的出现和加深。那么,我们该如何各个击破还原肌肤无瑕白皙呢?

  这三招让你远离肌肤斑点

   

三招让肌肤远离斑点

  1、 四季涂抹防晒霜

四季涂抹防晒霜

  一定要四季都涂抹防晒霜,不能因为冬天或者春秋太阳光照少且弱而忽视涂抹防晒霜,紫外线一年都有而且时刻出现在你周围,不得不小心。夏季可以使用50倍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其他季节可以改为30倍的。

  2、 回家一定要卸妆

回家一定要卸妆

  即便你当天出门只用了防晒,回到家之后也一定要卸妆,只洁面的话不太能清洁干净空气中的脏东西和一些化妆品成分。彻底的卸妆才能让肌肤真正无瑕。

  3、 多敷保湿面膜

多敷保湿面膜

  日晒后一定要做好晒后修复的工作,白天日晒,晚上就要多做保湿,敷一片保湿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也能减缓黑色素沉积,为肌肤保湿是晒后修复最重要的方法。用冷藏过的面膜敷脸还有镇定肌肤的效果呢!


  最新消息:《【图】晒斑黄褐斑 20岁以后你要对付的衰老元凶就是他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