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用什么牛奶洗脸比较好,牛奶洗脸用什么牛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02:16:49

  现在牛奶的用途不止是喝而已了,也有很多人会把牛奶用来洗脸,让牛奶通过直接渗入皮肤内的方式,为肌肤补充营养,让皮肤更加的白净。那么,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呢?

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

  用脱脂奶洗脸最好。

  因为奶中含有比较多的脂肪,这样的奶洗到脸上以后,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脂肪粒,所以如果要用奶洗脸的话,最好是选择脱脂奶洗脸。不过用脱脂奶洗脸也有很多种用法,接着往下看吧。

  

用冻牛奶洗脸可以舒缓镇静

  夏天如果在户外受到烈日的暴晒,将皮肤晒伤了的话,回到家后用冰奶洗脸,或者将冰奶倒在毛巾上,用来冰敷,都可以起到舒缓、镇静、消炎的效果,可以帮助皮肤消除红肿以及灼烧感。

  

用燕麦加牛奶可以祛斑

  皮肤上有大大小小的斑点很令人困扰,不妨试试用燕麦加奶洗脸。将燕麦倒入脱脂奶中,边倒边搅拌,直到奶与燕麦的混合物变成糊状,然后将调好的燕麦奶加温一下,温热的时候就涂到脸上,每天敷十分钟,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