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如何保护皮肤,冬天怎么保护皮肤,冬天如何护理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19:17:37

  进入冬天,天气越来越寒冷干燥,各种各种的皮肤问题也开始出现,如果不注意保护皮肤的话,外界寒风的侵袭和空气的干燥会让皮肤越来越粗糙紧绷,那么,冬天如何保护皮肤?

冬天保护皮肤需注意清洁

  冬天的皮肤清洁很需要注意,洗脸洗手时一定要用温水,也要尽量避免使用碱性强的清洁物,如肥皂、洗衣粉等,洗手就用洗手液就好,洗脸就用洗面奶,减少冷水和碱性物质对皮肤的损伤和侵害。而且清洁皮肤时也不要太用力的揉搓,防止对皮肤造成损伤,还有清洁皮肤的次数也最好减少。

  

冬天保护皮肤需注意补水保湿

  冬天保护皮肤的重点就是补水保湿,因为冬天天气十分干燥,虽然出汗量减少了,但是皮肤水分流失的速度提高了,所以皮肤很容易干燥缺水,所以每天的日常护肤要尽量使用滋润型的产品,不止是脸部肌肤,手上也要勤涂护手霜,身体皮肤上也要涂滋润型的身体乳,有空的话还可以用蒸汽补充一下皮肤水分,如果长时间待在干燥的室内就可以放一个加湿器,防止皮肤因缺水而变得干裂粗糙。

  

冬天保护皮肤需多敷面膜

  冬天除了要注意日常的护肤保养之外,还建议可以隔几天就敷一次补水面膜,让肌肤可以定期补充足够的水分。如果觉得冬天敷面膜太冷的话,可以先将未拆封的面膜袋放到热水中浸泡一下,然后再敷面膜,也可以增加皮肤对面膜精华的吸收率,不过敷完面膜之后还是要涂护肤品,做好保湿工作,防止水分流失。

  

冬天保护皮肤需多喝水

  冬季除了要从外部补充皮肤水分之外,从内部补水也是很重要的,身体内部过于缺少那么皮肤外怎么补水也是没用的,所以我们最好能保持每天饮用6-8杯热水,当然,除了喝水以外,喝果汁也是不错的方法,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补充身体维生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