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如何保护嘴唇,冬天怎么保护嘴唇,冬天怎么保养嘴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15:18:52

  我们的嘴唇皮肤很薄,角质层也很薄,所以嘴唇的水分流失得很快,尤其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天,如果不多加注意保护的话,嘴唇就会变得干燥开裂,还会起皮。那么,冬天如何保护嘴唇呢?

冬天保护嘴唇要涂唇膏

  唇膏一定是保护嘴唇的基本手段,干燥的冬季一定要有一支随身携带的润唇膏,让嘴唇时刻保持水润的状态,还可以抵挡一部分外界环境对嘴唇的侵害。唇膏除了白天要涂以外,晚上睡前也可以涂唇膏,夜间皮肤的吸收力也更好,这样第二天早上醒来嘴唇也还是水润的。

  

冬天保护嘴唇要正确去死皮

  冬天嘴唇较干的话,嘴唇上常会出现一些翻起来的死皮,不过千万不要直接用手撕或者用牙齿咬,这样容易撕坏唇部皮肤,还容易出血。要去除唇部死皮应该要先用热毛巾敷至软化,然后再用柔软的刷子将死皮轻轻的刷掉,死皮清理完后,再涂上润唇膏就可以了。

  

冬天保护嘴唇可以敷唇膜

  冬天要保护嘴唇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用唇膜唇膜可以直接购买现成的,也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唇膜,唇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嘴唇补充充足的水分及养分,让嘴唇变得莹润饱满。不过在敷完唇膜以后,洗掉的时候最好用温水,以免冰凉的水刺激嘴唇。

  

冬天保护嘴唇不要舔嘴唇

  冬天嘴唇很容易干燥,于是很多人都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舔嘴唇,嘴唇干的时候舔一舔就湿润了,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因为舔到嘴唇上的水分很快就会蒸发干净,同时还会带走嘴唇上原本的水分,所以舔嘴唇这种行为只会让嘴唇越舔干,所以冬天要保护嘴唇就不要舔嘴唇,嘴唇干就涂润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