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介个夏天轻松补水控油的秘诀全在这里!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9:0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介个夏天轻松补水控油的秘诀全在这里!- 责任编辑:Aot

介个夏天轻松补水控油的秘诀全在这里!


  说到夏季保养,为肌肤补给充足量水分,定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护理。每当到了炎热的夏季,最担心的就是:


  白天肌肤出油过多导致脱妆、暗沉以及油光满面;


  晚上洗完脸后,肌肤又会觉得干燥不够水润。


  这个时候我们对化妆水的选择要更加的注意。本期万能的闺蜜为大家请来了,佳俊老师,告诉你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


  夏季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变得更加的旺盛,皮肤会感到一些不适现象▼


  1.一些原本在秋冬季是干性的肌肤,到了夏天突然不那么的干燥,反而还会局部冒油;


  2.对于原来就爱出油的肌肤到了夏天出油率大大增加,会让肌肤感觉很油腻不舒服。


  这时候你就要想一下:


  你的护肤品选对了吗?产品的质地选对了吗?


  今天先从化妆水下手:


  1句话+3点内容


介个夏天轻松补水控油的秘诀全在这里!


  夏季出油问题绝对不会落到你头上!


  闺蜜小科普


  化妆水是什么?


  化妆水是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保湿水等等的统称,它用在在洁面之后、精华之前,化妆水可能会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爽肤水:基础化妆水,偏油性肌肤使用,滋润清爽干净


  柔肤水:一般是弱碱性的,拥有去除角质功能,肌肤会柔软


  收敛水:收缩毛孔控制皮脂分泌


  活肤水:补充肌肤营养,延缓皮肤衰老保持弹性


  “夏季在选择化妆水时,


  应该区分肤质、分早晚进行针对性的护理”


  1


  任何肤质,日间护理尽量选择质地轻薄的化妆水


  不管干性、油性、混合性的肌肤,日间还是以清爽轻薄质地为主。有些人会说我是干性肌肤日间是不是可以用滋润型的化妆水。其实并不一定,夏季紫外线会比较强,对于干性肌肤日间通过紫外线的照射就算出油不是很多,也会出汗,过多的汗水也会让我们的肌肤感觉不舒服,有油腻感。


  所以还是建议以清爽轻薄的质地为主,让肌肤保持清爽的舒适感。对于油性肌肤而言清爽清凉的化妆水有良好的控油效果,可以避免日间肌肤因为过快的氧化造成脱妆和变成大油脸。


  2


  油性混合型肌肤建议使用含有茶树、水杨酸成分的化妆水


  在夜间保养时,油性混合性肌肤可以选择以清爽控油为主的化妆水,含有像茶树,水杨酸等成分,就像给肌肤吃了一口“冰激凌”可以让肌肤有舒适的清凉感降低肤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畅通毛孔,促进含有黑色素的角质顺利代谢,同时还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大量出油而导致的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等问题,帮助提亮肤色。


  3


  干性肌肤建议加强夜间保湿


  对于干性肌肤夜间可以选择以补水保湿为主的化妆水(清爽和滋润型都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重建肌肤的保湿防御屏障,修护肌肤受损细胞。紫外线会让我们肌肤流失大量的水分,产生干纹细纹,变的敏感脆弱。为肌肤补足水分可以增加肌肤的耐受性,预防肌肤因紫外线的照射产生的老化现象。


  佳俊老师小贴士


  1.涂抹化妆水时可以搭配化妆棉以轻擦、轻拍(拍的次数是自己的实际年龄乘以2),轻压的方式涂抹。


  2.选择一瓶清爽的保湿化妆水搭配纯棉无压边的化妆棉,把化妆棉全部浸湿后分三到四片局部湿敷,帮肌肤做密集快速的补水护理。


  3.另外,作为加强补水,建议每周做2到3次的水膜spa。


  知道了怎样挑选化妆水,现在万能的闺蜜再教会你怎样使用化妆水,是不是超贴心?!


  化妆水涂抹步骤详解


  1. 正确拿好化妆棉


  使用棉片前,应该以最方便的方法拿好化妆棉,建议将棉片上的棉絮走向应与手指垂直。


  2.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3. 擦拭全脸肌肤


  从下向上,轻轻擦拭化妆水。分别从下巴向脸颊,从额头到太阳穴方向,已达到提拉紧致效果。


  4. 使化妆水充分渗透


  再次滴如入1分钱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按上述方式,用按压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肌肤。


  5. 轻拍提高吸收滋养


  轻轻拍打面部肌肤,轻微的刺激可使微血管畅通,运入充足的氧气,可使化妆水更如被吸收,滋润肌肤,同时增加肌肤的明亮质感。



    更多关于介个夏天轻松补水控油的秘诀全在这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