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海藻面膜和什么调最好,海藻面膜用什么水调最好,海藻面膜加什么效果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0 18:13:29

  海藻面膜在使用前都要加水先调制好,把海藻面膜变成了黏糊糊的胶状就可以拿来敷脸了,但是泡海藻颗粒也不是只能用水,也可以用其他的液体来调制海藻面膜,那么,海藻面膜和什么调最好?

海藻面膜和什么调最好

  海藻面膜可以和很多液体物质调和在一起,调制的东西不同,可以起到不同的护肤效果,所以不能说海藻面膜和什么调最好,只能是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决定用什么调海藻面膜更适合自己使用。下面就来看看海藻面膜可以和哪些东西一起调。

  

海藻面膜可以和什么调

海藻面膜和温水调

  用来调制海藻面膜使用得最多的就是清水,不过如果就用普通的凉水的话,那么效果就一般般了,而且海藻颗粒中的骨胶原也很难被泡出来,所以建议最好是使用温水调海藻面膜,水的温度在60℃左右就行了,这些骨胶原也会很快被泡出来,海藻面膜敷在脸上以后也会比凉水泡的效果要好些。

  

海藻面膜和牛奶调

  海藻面膜也可以用奶调,不过最好是选择脱脂奶,在调制之前也可以先将奶适当的加热一下,也能让骨胶原被更快的泡出来。海藻面膜加了奶之后,美白和滋润的效果会更好,还可以收缩毛孔,修复受损肌肤,淡化色斑。不过用奶调海藻面膜的话,敷完后就要赶紧洗掉,因为奶长时间残留在脸上很容易长痘或者造成感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