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水洗脸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6:37: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水洗脸需要注意些什么- 责任编辑:Aot

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水洗脸需要注意些什么


  很多姑娘在平时的生活中都会使用到盐水来洗脸,但是却只对盐水洗脸略知一二。那盐水洗脸究竟有哪些好处?我们用盐水洗脸时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盐水洗脸的好处


  1.明目


  做完常规的面部清洁后,打半盆温清水,兑少量的盐搅拌均匀,将脸部浸泡在淡盐水中,睁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既可以达到缓解眼睛疲劳又可以达到明目的效果。


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水洗脸需要注意些什么


  2.亮肤


  用一小勺盐和一小勺温水搅拌均匀,洗完脸后按摩涂抹于脸上,等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再用温水将盐渍洗净,一星期持续三到五次,就能起到清洁毛孔和去污的效果,坚持下去,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


  3.祛痘


  盐水洗脸还可以治理青春期的“顽疾”—青春痘,盐水可以收缩面部毛孔,杀死毛孔中的细菌,抑制痘痘的生长,长期坚持,甚至可以去掉多年的痘痕,使面部变得更加细腻白嫩。


  4.控油


  对于油性皮肤而言,用盐水洗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美容专用的浴盐可以更快的去掉面部的油渍,也能过有效抑制面部油渍的分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盐水洗脸需要注意些什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