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祛痘不留印 就从这几个护肤习惯做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23:18:19

  【图】祛痘不留印 就从这几个护肤习惯做起

  痘痘好了之后留下一脸的痘印,常常让女生们十分困扰,并且痘印十分难消除,到底痘印该怎么有效去除,其实要祛痘印需要分清痘印的种类,才能对症下药。

如何去除痘印

  痘印的种类:

  1.黑色痘印

  痘痘慢慢愈合后不会马上消失,发炎后会引起色素沉着,痘痘消退后会形成一个黑黑的印记,这种黑的的痘印会在几个月内自行消失。

  2.红色痘印

  红色痘印是痘痘发炎之后的血管扩张,痘痘消失后留下暂时性红色痘印,这种痘印一般会在半年之内消除,属于假性痘印。

  3.凹凸性痘印

  痘痘通过挤压伤及真皮层会留下凹凸性痘印俗称痘坑,这种痘坑很难通过日常的美容手法消除,需要借助医美手段才能达到愈合的目的。

如何去除痘印

  首先不要乱挤痘痘没有完全长出来的痘痘不要挤,要等痘痘自己结痂脱落,才能减少痘印的形成。如果一旦形成了痘印则要注重休息,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痘印的消除也有促进作用

如何去除痘印

  其次如果形成了痘印就要注意涂抹防晒霜,因为紫外线会让皮肤的色素沉淀,所以一定做好防晒功课。新形成的痘印相对比较好去除,在痘印形成初期可以尝试涂抹温和的美白产品来淡化痘印,并注重肌肤的补水。


  最新消息:《【图】祛痘不留印 就从这几个护肤习惯做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祛皱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