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14款超滋润乳液 这个秋冬就选它们!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21:02:25

  【图】14款超滋润乳液 这个秋冬就选它们!

  苏翊

  我一般擦到化妆棉和肌肤有摩擦感就不再擦拭了,只早上使用,晚上用黛珂的保湿霜。一瓶下来感觉皮肤很稳定,再也不会因为外界环境的改变和大姨妈就长痘痘或者皮肤状况突然变差,每次化妆棉擦完都特别舒糊的感觉!天热的时候我会换3号,感觉更加适合我,质地比2号要稀一些,但是擦完并不会觉得干,让我比较惊喜的是上妆以后不会出油,但是并不是控油那种干干的感觉,就是很水润但是不油,所谓“外油内干”,就是滋润了这个“内”,超棒!如果硬要说缺点,那就是比较费,早晚都用的话六周,我只早上用就是十二周,也三个月了,不过皮肤状况改善才是最重要的啦!

图片

14款好用的乳液

  X_madam

  天冷下来,最喜欢抹的还是这款经典黄油啦,量又大价格也还不错,适合中偏干敏感肌肤,黄油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是倩碧最著名、最热卖的产品,由皮肤学专家研制的“滋润甘露”,它是全世界卖得最快的乳液,平均第2秒钟就有一瓶被售出。我认为大家都该备一瓶哦!

图片

14款好用的乳液

  Alice在这里呀-

  伊蒂之屋水满胶原系列

  含有猴面包树萃取物,富含维他命c成分,和天然胶原蛋白成分,适合干性和混合型偏干性的皮肤使用,也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的使用~从成份来说,天然的猴面包树萃取物,不仅能够提供肌肤足够的水分,更能保持肌肤弹性,抗击老化。与一般爽肤水相比较,水分满满胶原蛋白柔肤水具有更好的凝水力,能更好的维持肌肤水分含有量。一般的胶原蛋白分子体积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爱丽小屋水满胶原系列产品运用高科技分解技术,将较大的胶原蛋白分子分解成小颗从而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图片

14款好用的乳液


  最新消息:《【图】14款超滋润乳液 这个秋冬就选它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乳液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