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涂口红嘴唇干到脱皮 是因为你忽略了润唇膏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18:47:59

  【图】涂口红嘴唇干到脱皮 是因为你忽略了润唇膏

  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干燥,唇部也到了需要加倍护理的时候,有些妹子甚至涂口红的时候经常唇部干到起皮,想要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拥有水润嘟嘟唇,不多备几只润唇膏怎么行。

润唇膏

  润唇之前先去角质

  唇部的角质很容易被我们忽视,当你觉得唇部经常起皮,涂抹唇膏不上色的时候就该给唇部去角质了。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用热毛巾敷嘴唇,然后使用唇部磨砂产品,用指腹轻轻按摩,去除老废角质,每周一次即可。

Fresh澄糖护唇磨砂霜

  Fresh澄糖护唇磨砂霜200RMB 

  澄糖护唇磨砂霜温和去除角质,调理唇部肌肤,令双唇保持柔软与光滑。棕糖①作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延缓水分流失,软化并磨去干燥角质,乳木果油②和霍霍巴籽油为唇部肌肤提供润泽滋养。

润唇膏

  随时补擦润唇膏

  要日常养成涂抹润唇膏的习惯,在嘴唇干燥的时候随时补擦,涂抹口红之前也要先擦润唇膏,尤其是睡前可以厚涂一层润唇膏第二天起床嘴唇会十分水润。

DHC橄榄护唇膏

  DHC橄榄护唇膏78RMB

  一款能切实呵护唇部的植物性护唇膏,添加天然橄榄精华油、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以及维生素E等成分,拥有优异的保湿力。可以防止唇部粗糙及干燥,改善四大唇部问题:滋养保湿、淡化唇纹、拒绝干裂、提亮唇色,温和守护双唇。

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

  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4.2g/78元

  通过长效水润护唇配方,紧锁嘴唇内部水润,具有预防嘴唇干燥,保护嘴唇表面不受外部刺激影响的双重功效。


  最新消息:《【图】涂口红嘴唇干到脱皮 是因为你忽略了润唇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